穷凶极恶乐子人

冷圈人冷圈魂,坑品很差,想让我更新就来疯狂踹我(?)

酒茨的情人节贺文

用我这贫瘠的脑壳实在想不出正剧里的茨木和酒吞要怎么过情人节


所以只能写寮日常幼年体了,氵一下


配合妖怪屋酒茨形象食用更佳


“茨木?茨木!”酒吞使劲晃了晃茨木:“你为什么总是抱着茨球袄~还不理我……”


茨木摸了摸雪白的茨球:“因为茨球是陪着我一起长大哒啊~我最喜欢它了~”


酒吞满脸都是震惊:“最喜欢?你最喜欢它吗!我也是陪你一起长大的!我还是大江山最厉害的大妖怪!你应该最喜欢我!”


茨木抬头,满眼都是茫然,一根呆毛缓缓翘起来:“可是挚友,你现在才两星,连荒川都打不过?”


“那是因为他已经五星了!两星里面我就是最厉害的!所以你应该喜欢我!”酒吞叉着腰大声的喊。


茨木歪歪头:“那好吧,我最最喜欢挚友,第二喜欢茨球~”酒吞朝着茨木张开双臂,茨木犹豫了一下,把茨球递给了酒吞:“那就先借给你抱一下,要还的哦,而且要保护好它。”


酒吞气呼呼的把茨球放下:“我要你抱我!快一点!最喜欢我的话要证明给我看!”茨木慢慢的红了脸,哦了一声,抱上去。



鬼葫芦/茨球:我好委屈但我不说


大茨木/大酒吞:年轻真好:)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