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凶极恶乐子人

冷圈人冷圈魂,坑品很差,想让我更新就来疯狂踹我(?)

查夫人的一些为难日常



萧夫人和萧逸闹矛盾了,萧夫人走之前把家里的柠檬糖一把子全带走了,甩在查夫人家里。


我准备给萧逸偷渡点,不然以那两的性格他们和好了肯定说我不人道。

正好他们车队最近有个庆功宴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

查理苏从我的包里扒拉出一堆柠檬糖。

我涂着口红回头看了一眼“哦,我给朋友带的,他挺喜欢吃这个,就买点。”

查理苏哦了一声,找到了我的手机,看见屏幕里的二人锁屏,自信又满意的放下。

“准备好出发了吗,我的宝贝未婚妻?”查理苏撩了撩自己的头发,走到我的背后,我们两个通过镜子对视了几秒,然后不约而同的一起笑起来。


到了聚餐的地方,萧逸坐在最显眼的地方推杯换盏。


查理苏撇撇嘴,但是还是和自己的未婚妻一起坐下了。


顺便默默的拦住自己的未婚妻,反正有两只手,不耽误吃饭。


快结束的时候,萧逸向我伸出了手,我笑了一下,从包里抓出一把柠檬糖放在萧逸手心。


车队的人都笑起来,空气中充满了欢快的信息。


查理苏睁大了眼睛,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未婚妻给了一个男人,一大把糖。而这个男人!居然不是查理苏!


查理苏把笑着和别人说话的未婚妻揽的更紧了一点。


“我低血糖。”查理苏深情的注视着我。


我:?吃饭呢你低血糖?


查理苏哽了一下,直接伸手去拿我包里的糖,我疑惑的把他的手轻拍回去:“干嘛呢?这给别人的。”


查理苏满脸写着你不给我,我就要闹了。

我想着不会是喝多了吧,就意思意思,给了一个。


萧逸扬了扬眉:“拿我的糖借花献佛?”我学着他扬眉:“你家萧夫人还没从隔壁未名市回来呢?”


萧逸一哽,然后转了转眼珠子,低头开始数自己手里的糖:“二,四,六……哎呀好多糖,一时半会可吃不完。查先生,你得了几颗呀?”


我的脸开始抽搐了。我拖着查理苏离开了小饭店。


查理苏跟在我后面,在我开口之前说:“我今天不仅得了低血糖……”


我疑惑的看着他。


“我还得了如果拿不到糖就会猝死的病!”


我哽住了。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6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