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凶极恶乐子人

冷圈人冷圈魂,坑品很差,想让我更新就来疯狂踹我(?)

情人节那点小事

情人节❎

告白节✔️


前排警告OOC,主摄殓(最近才发现自己总是打错殓字QAQ)


庄园前院里,卡尔坐在长椅上看着温室里盛放的黄玫瑰在发呆。今天是情人节,但是,但是他今天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和约瑟夫先生说上话。上午的时候看见约瑟夫先生从面前路过,明明想要上去打招呼,却在看见约瑟夫先生旁边的玛丽夫人而止步了。于是自己只能低着头从在旁边玩弄手指,假装路过,期间听到玛丽夫人的笑声情不自禁的抬头看了一眼,却发现玛丽夫人也在看着他。而约瑟夫先生从头至尾都没有给过自己一个眼神。这到底是,为什么呢?


“卡尔!”奈布从后面拍了一下伊索的肩膀“怎么了?”伊索吓得微微抖了一下,并没有说话。奈布左顾右盼的看了看周围:“约瑟夫先生呢?平时不是长伴你左右吗?”伊索摇了摇头,示意自己并不知道。奈布奇怪的挠了挠头:“说起来我家那个秃头也不知道在哪里?”


“吾觉得,汝常年这样称呼杰克是否欠妥。”奈布反射性的转身一个飞踢,被黄衣之主轻而易举的拦下,奈布切了一声:“关系好,起个外号有怎么样?这种事不是很常见吗!”黄衣笑了起来:“汝既然这样认为,那吾也没有什么好说的。伊莱,我们走吧,今天值得庆祝。”伊莱这才从黄衣身后探出头来,一幅心事重重的样子:“好的吾主。”一时间连一根触手从背后揽住他都并没有注意。


“值得庆祝的日子?”奈布疑惑的咀嚼了一下这句话:“什么意思?”伊索的眼中流露出失望:“今天……是情人节……”奈布诡异沉默了一下:“情人节吗?哈哈……内个,我还是单身,这种节日我怎么可能会记住吗……哈哈……内什么,伊索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了啊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伊索!今晚有宴会哦,庄园主让我通知一下大家。晚上7点,准时来哦~”维克多讲邀请函递给伊索“我还有很多信件,晚上再见咯~”


————惴惴不安分割线————


傍晚的时候求生者和监管者难得的聚会了一次。裘克和威廉兴致勃勃的拼酒,双方都不想认输并且叫嚣着喝趴对方。大家好像都很开心。伊索想着。


红夫人端起酒杯来到伊索面前:“即使是在宴会上,神秘的卡尔先生也不愿意摘下口罩吗?这可是对参加宴会的大家一种不尊重哦~”说着拿起旁边的酒,金黄的酒液在剔透的杯子里晃荡了几下停了下来。“红夫人?”远处的约瑟夫略微抬高了声音喊了一声,玛丽立即就离开了伊索的身边,朝着约瑟夫走去。


伊索看着眼前的酒杯,鼓了鼓腮帮,摘下口罩轻轻的抿了一口,酒液香甜还有一丝微辣,伊索险些就要落下泪来,约瑟夫先生那么好看,喜欢约瑟夫先生的人那么多,约瑟夫先生又怎么会看见自己呢?


“我会看见的小先生,美丽的花丛里,玫瑰花总是那么的独树一帜,而黄玫瑰是最幸运的,他满怀热情的在等待自己的爱情,在他盛开的时候爱情就会来到,而碰巧有人正在等待他的盛开。”


“约……约瑟夫先生!”伊索惊讶的注视着眼前的湛蓝色眼睛,那里清晰的倒映着他的脸庞。“我在,卡尔先生。或许,你需要一个人陪你共度良宵和余生。”约瑟夫牵起了伊索的手,真挚的落下一个吻,原本今晚的惊喜不止于此,但是,算了。


晚宴很快就结束了。


“小先生,晚安,祝你好梦。”杰克看着自己面前的佣兵,心中微微叹气,如果他愿意再多一句话,那么,今晚,不,还有以后,他就一定属于我,但是,小先生可能并不是那么爱他,也许还没有到那一步的时机。杰克转身就要离开。“喂!”奈布紧了紧牙关:“你就没有其他的要说的吗?今天!今天可是!”杰克的心脏突然开始剧烈的鼓动,今天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:“今天……怎么了?”奈布顿了半天,看着面前的高个子,不知是愤怒还是其他的什么:“今天!是情人节!你难道就什么也没有准备吗!”杰克看着面前怒气冲天的人,一下子笑开了,甚至想要哼个小曲。“你笑什么!”奈布说完话后脸部通红,但是仍旧强撑着脸面质问。杰克讲奈布拦腰抱起:“今天是个好日子,我准备了很多东西,要来看看吗?”奈布被吓了一跳:“干什么?放我下去!放我下去!!”


“吾猜错了,感情确实挺好的。”黄衣看着远去的杰克和那名雇佣兵,微微的笑了笑。“吾主。”伊莱牵了牵黄衣的袍子;“我冒昧的问一句,您今晚,是和什么人,有约吗?”黄衣之主低下头看着从白天开始一直闷闷不乐的伊莱:“嗯?”伊莱连忙松手“不是不是,就是今天买的东西是给谁,不是,嗯……对不起,吾主……我……冒昧了……”黄衣今天似乎格外的开心:“和吾走吧,你会明白的”



OOC归我,最后求评论和小心心吖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)